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微整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怎麼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一)  我是大二班班主任xxx老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一個讓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孩子們就要畢業了,作為孩子王的我,有著與孩子們在一起相處了3年的經歷,在今天的這個時刻我要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和孩子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漫長而又短暫的日子。1000多個日夜聽起來漫長,卻又過得如此之快,在今天孩子們就要離開我們,離開幼兒園進入小學了。這段時間經常出現在我眼前的是3年前小朋友們剛入園時的情景:  那時,孩子們沒有常規意識,沒有集體生活的經驗,也沒有自理能力,加上與爸爸媽媽的分離,哭鬧的現象肯定存在,班上20多個小朋友只有兩個小朋友不哭,其他的孩子都要找媽媽。我仍然能夠清楚地記得每個孩子的情形,在開學前一周左右的時間,是小朋友們分離焦慮表現得最厲害的階段,有的小朋友剛下校車到下午回家一想起來就會哭著找媽媽,有的小朋友一直要我們抱著,一放下來就會哭個不停,有的小朋友不會跟著老師走,只要老師稍微一轉眼,就會一個人走開,或者偷偷地哭,或者是一個人玩,更讓我無法忘記的是小班時在學校全托的孩子,傍晚時分是孩子們最想念家人的時候,因為知道爸爸媽媽不在學校,所以每次在哭時都會說“我要找我自己的老師。我要找我自己的老師。”聽了這話,我覺得非常欣慰,也覺得非常開心,前幾天的工作非常辛苦,卻是值得的,通過僅有幾天的接觸,孩子們對于自己的老師已經產生了深深的依戀,現在孩子們已經把老師當成了自己的媽媽。所以每天晚上我們老師都要抽空到全托班抱抱孩子,親親孩子,給孩子心理安慰,幫助孩子們更快地渡過這一非常時期。說實話,到晚上下班時我經常都會覺得胳臂發酸,但是想到孩子們對自己的依戀,想到孩子們的進步,心里也是甜的!  剛入小班的孩子在自理方面非常弱,入園前在家里都是大人喂,到了幼兒園,三位老師要面對這么多的孩子,不可能一個一個喂著吃,于是就教孩子們自己用勺子吃飯,剛學時,教室里一片狼籍,桌子上,地上,小臉上,衣服上,褲子上全是飯粒,有的孩子飯含在嘴巴里,就已經睡著了,這些情景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浮現。  有許多的事情是我不能忘記的,也是我現在和孩子們經常在一起回憶的:小班時還有很多孩子不會自己小便,有很多孩子一天要尿褲子多次,將大便便在褲子上,這些現在回憶起來都是一些趣事,但卻見證了孩子們成長的足跡,孩子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成長起來,能干起來。  通過了在幼兒園這幾年的學習生活,我能夠非常深切地體會到寶貝們長大了,懂事了,能干了。小班時小朋友學會了自己用勺子吃飯,學會了自己上廁所,學會了怎樣與小朋友在一起相處,中班時小朋友慢慢地學會了自己穿脫衣服,自己穿鞋子,以及一些自己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到了大班,孩子們更加能干了,剛才所說的事情已經能夠做到更好,還能夠幫助老師拖地,擦桌子以及做其它許多的事情。  小朋友們不僅在生活上有了非常大的進步,在學習方面也有著非常令人可喜的進步,這幾年來,我們教學一直以多元智能為指導,本著關注每個孩子,讓每個孩子全面發展的方針實行教育教學活動,每個學期嚴格按照該年齡段幼兒的評估標準進行多元智能的教學,從來不會拔苗助長,以培養幼兒濃厚的學習興趣,發展幼兒綜合能力,正因為符合幼兒的發展規律,現在我們班幼兒的學習興趣非常濃厚,舉一個實例,我們幼兒園在大班時才開始學習寫字,漢字的書寫從第二個學期才開始大量的練習,但是現在孩子們對于漢字的興趣非常濃厚,看到不認識的字就會非常主動地問,也非常喜歡寫字,不會象其他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每天回家要爸爸媽媽逼著哭著寫完作業,這樣一對比我覺得我們的孩子是如此幸福,老師按照了孩子們自己的發展特點來進行教學。  更讓我覺得欣慰的是孩子們變得有禮貌,學會了關心人了。現在的我處在特殊情況,讓我覺得非常幸福的是我得到了孩子們的特別關注,孩子們的這種真情流露讓我真的很感動。每天都有小朋友到我前面摸摸我的肚子,對我說“MissWang,你的寶寶又長大,他會不會踢你呀?”“MissWang,你的肚子疼不疼呀?”記得一天早上我們班的何邁哲小朋友帶了一根玉米,這應該是小邁的早餐,但是小邁卻非常真誠地執意要給我吃,“MissWang,你吃吧,我送給你吃,也送給你的寶寶吃!你一定要拿著吃!”有的孩子記得從家里帶來糖,說要送給我吃,因為怕我餓了。我看著孩子們一雙雙充滿了愛心的眼睛,聽著孩子們非常質樸的話語,在這時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孩子們是愛我的,我們班的小朋友學會了關愛他人,越來越富有愛心了,不再是那一群只會哭鬧我行我素的小不點了!我看著我的孩子們長大了!  現在要畢業了,讓我不舍的有與我在一起1000多個日夜的孩子們,也有與我保持密切聯系的家長朋友們,我們的感情隨著孩子們的成長越來越深厚,我非常感謝我們班的每一位家長對我工作的支持,這些體現在支持我們幼兒園的教育理念,也為我們提供了非常的操作材料,現在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但是我希望我們之間的這種友誼能夠永久的保持。對于你們的這種的感情我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二)  大班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三年時光,彈指一揮間。在這個令人緊張而又興奮的七月,在這個充滿了離別而又有新的展望的時刻我倍感欣慰,今天為你們召開畢業典禮,此時此刻我心情凝重,因為與我朝夕相伴的你們就要離開了;因為你們將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  三年了,你們與這美麗的幼兒園已經融為了一體,習慣了在幼兒園中看到你們熟悉的身影,喜歡面對你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喜歡你們的頑皮和率真,三年的師生情誼,似一杯淳香的酒,而今離別在即,也不禁有些傷感。往事如歌,時光的流逝會沖淡許多的記憶,但有些東西則會永遠難以忘記。  望著今天長大的你們,我想起了你們剛剛來的時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鬧。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們,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www.lz13.cn)三年來的相依相伴,三年來和你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  每個早晨,我會想起你們的聲聲問候;每個傍晚,我會想起你們的每張笑臉。你們即將離開這熟悉而美麗的幼兒園,請別忘了帶上全體老師對你們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今天,你們是一只只快樂的小鳥,要在這里起飛,今天,你們是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里奮蹄。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我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孩子們,準備好了嗎?夢想的舞臺就在前面,我們期待著欣賞你們夢想的展示!永遠祝福你們,愿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梁之材!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三)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在這里表達我激動已久的肺腑感言!  讓我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這是《自由和愛》這本書中所闡述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心中默念!我們要做的是尊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熱愛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凈的天地!愿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畢業后,我帶著自豪踏入“誨人不倦”的教師行列里,每天演繹著作為一名幼兒園教師的平凡生活:每天晨練中,我用微笑迎接孩子;課堂中,我用鼓勵的目光看著孩子們勇敢地站起來;每次游戲中,我用溫暖的雙手拉著他們稚嫩的小手……這無數個平凡的一天,卻都是我與孩子們心與心的交融,和孩子們一起,我被單純、簡單和快樂所感染,于是我將自己的責任與愛心精心地紡織進我的生活,在孩子們心靈中播撒著快樂和幸福的種子,我在給予孩子們愛的同時也接受著孩子們給我的愛,我和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體會著簡單、愛和快樂。  “老師,老師,我和你說個秘密”小小軟軟的手,拉著我的手,因為孩子的信任。“老師,你過來一下,這個送給你手中拿的是一張畫,畫中一名長頭發的大人牽著一名孩子的手。”這是我寫給你的信。這是你,這是小朋友,你帶著我們去做游戲。“多么有心的孩子。新教師,就像一個大孩子。我喜歡和孩子的”沒大沒小“親密無間,我享受孩子給我的愛。  和孩子們做游戲,我也教孩子學本領。雖然在教學上,我像孩子一樣稚嫩。不過聽孩子們唱我教的歌,跳我教的舞蹈,說我講的故事。看著孩子的表演,我終于真切的感受到做教師真正的喜悅。這對一名新教師堅定自己的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孩子的收獲給了我滿足感,給了我成就感,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還記得三八婦女節時,我們一起搓團圓一起包餛飩嗎?大手和小手在一起,那是心的依靠啊!”老師,節日快樂,請你吃!“還有什么比這個更動聽呢?孩子們,你們知道嗎?老師是含著幸福的淚水品嘗了你們的成長!  我們在一起經歷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有感動、有淚水、有歡笑!  我們一起去郊游,認識大千世界的奇妙,你們還學會了與朋友分享快樂與喜悅,最值得欣慰的是一路上你們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告訴老師:我們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你們參加故事比賽,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了自己的故事,在老師的眼里,你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無與倫比精彩的故事,他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里。在很久很久的將來,不管你們在哪里,我都能把你們記起。  幼兒園的最后一個兒童節還歷歷在目呢!每一個小朋友都在這個舞臺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老師們相信不光在這里,在遙遠的未來,你的人生舞臺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同時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讓愛心感染幼兒,以誠信感動幼兒,讓每一個孩子在徐霞客幼兒園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一位幼兒園教師,我會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的孩子會是最耀眼的那顆明星!  雖然今天我們說著離別,但是你們會忘記老師們嗎?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會回來看看嗎?老師們永遠在這里守候著你們!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 幼兒園教師畢業感言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分頁:123

堅持善良  曉琳與小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曉琳其貌不揚,雖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只是好像職場不順,干了多年依然未能升職加薪,每天按部就班地工作,拿著不多的薪水,過著平淡的日子。  小華與曉琳共事不到兩年,便果斷地抓住了“機會”,到另一家公司做了主管,走向了高薪階層。  因為是同行,他們不時會在某場應酬中相遇,瞅著原地踏步的曉琳,小華有時會善意地提醒她到其他公司去做高管。  其實,早有競爭對手看中了曉琳的才華,不止一次提出邀請,曉琳想都沒想就回絕了。不是她不缺錢,而是她始終記得自己剛到北京時漂泊無依,四處碰壁,是現在的老板破例錄用了她,并在她一次次搞砸工作時不冷言指責,幫她分析原因,找到對策。現在她之所以未能拿到與能力相匹配的薪水,是因為公司正處于困難期,所以自己決不能跳槽。因此,無論誘惑多大,曉琳依然不為所動,日復一日地守在原地,干著愈來愈多的工作,拿著一成不變的薪水。  一晃兩年過去了,曉琳所在的公司在美國上市。這天,曉琳的老板剛從美國回來就徑直走到她面前,遞給她一份設計部經理的聘書,不僅讓她連升三級,還要給她股份。好事臨門,她一時懵了。待反應過來才問老板原由。一向不茍言笑的老板笑了:“因為你的善良。”  小華聽聞后悔不迭:“早知有今天,我也要咬咬牙在那兒熬上幾年!”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走得太快,與機遇錯失交臂,而是我們沒能堅持善良,為了名和利,決絕地選擇了另一條路。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資本不是工作能力,不是人脈關系,不是后臺,而是善良。堅持善良,我們才能守得云開見月明。 只要你善良,其他并不重要 人為什么要善良? 善良,是為自己留下的路標分頁:123

感悟人生的作文    《感悟人生》    文/鄧棋文    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它們散發出的光彩,則是我們的生命。    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媽媽曾經問過我:“你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人生?”那個簡潔的回答,令我自己都為之暢快:“一個充實、快樂、精彩的人生。”    當然,不管未來的命運如何,我希望在我回顧生命的時候,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為碌碌終生而傷情,更不會為留下遺憾而失落。    人的一生是多變的,也許你此時正在高級白領的辦公室里享受咖啡,明天卻因為某些事情而變成一個失業者;也許你此時是一個正愁找不到工作的傷心者,明天,說不定就有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說:“Hi!”還有那遠在山區的孩子們,也許你們被大山擋住了視線,也許你們因為貧窮而和書本失之交臂,也許你們和父母生離死別,不要傷悲,不要怨恨生活,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要放棄,燃起你生活的斗志。生活的磨練與敲打,會讓你——一個在逆境里長大的孩子多一份堅強。    相信生活,只要付出,就有收獲。    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精彩,精彩在于生命創造有價值的人生,在于創造無數的奇跡。    《青春聯想》    文/劉佳慧    春去秋來,時光如梭。彈指一揮間,童年便逝去了,而“青春”卻早已在你不知不覺間來到你的身邊,代替了童年的位置,追隨著你,告別了無知的童年,多了份自信、熱情、執著。也多了一份憧憬。    青春和生活如影相隨,青春的我感情豐富,每當看到有人自私自利便憤恨;看到有人舍己為人便贊揚。青春教會了我們如何批判,如何贊揚…。一青春教會了我們快樂。當自己絞盡腦汁,冥思苦想觶決一道難題時,心里是多么高興。運動場上激情飛揚,緊張的神經便得以輕松…-青春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不盡的快樂,也帶來了些許煩躁。不知為何,父母的親切的叮嚀變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原先的題海中遨游,變成了要命的煩躁。青春讓我懷疑,讓我呼喊:何時才能回歸自然!    青春的腳步如行云流水,讓我意識到歲月不容浪費。我讀懂了蕭伯納的“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我學會了珍惜青春年華,學會了努力拼搏……    擁抱青春,擁抱今天,為了青春綻放出絢麗的花朵々為了明天更加美好,努力奮斗;勇于拼搏,做青春的放歌者!    《感悟人生》    文/呂樹華    月亮雖能靠太陽的光芒照耀自己,但它本身并不會發光,等到太陽消失的時候,月亮就再也無彩可言了。這就正如生活中只有那些自強自愛的人才能享受生活一樣,因為他們知道,僅靠別人的榮耀,而自己不懂得付出的人,永遠不可能真正感悟到生活的快樂。    我們揮手告別了童年時代,青春的花朵在我們的成長之樹上逐漸綻開,色彩斑斕的青春世界向我們敞開了歡迎的大門,對未來的幢憬、對成功的渴望,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心愿。(人生感悟  www.lz13.cn)隨著我們逐漸成長,就會油然產生一種自豪感,同時也產生一種強烈的獨立意識:希望用自己的內心體驗世界,按自己的意志去選擇生活,做一個獨立自強的人。    自尊自信也為我們搭起了一個人生的平臺,使我們可以主動積極地去應對生活中的多種問題,挖掘自身的潛能,從容的享受生活中的樂趣,走向人生的成功。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僅僅有陽光明媚,也有風風雨雨;有一帆風順,也有坎坷不平;有成功和快樂,也有失敗和挫折。那么在失敗與挫折面前我們又該怎樣做呢?是百折不撓越挫越勇,還是被挫折壓倒?“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應選擇前者,應磨礪出堅強的意志,勇敢地戰勝每一個困難,做一個生活的強者!    《風雨永不停息》    文/蘇姍    有人曾說,生活是一一方沃土,那是因為有了風雨永不停息的澆灌。    自從步入初三的大門,悲歡苦樂,接踵而來,玩偶也明白這。年是人生的轉折點,該努力的時間到了,可是進入初三,我第一感覺就是“累”,但我走到了這一步我別無選擇,只得努力拼上,可是我的學習勁頭又不足,學習情緒又一波三折,穩定不下來,我真害怕自己會失去應有的平衡。    回想以前,站在初三,眺望初三,心中總感到一陣陣的涼意和恐懼感,現在的我終于載上了初三的船艙,我明白起航又一次開始了,面對波濤洶涌的大海,只得懷上一顆壯志雄心,勇敢的面對波浪與風雨,此時,我別無選擇,只得希望旅途成功。    每天面對如山的課,整天在書山題海里鉆來鉆去,我有些迷茫。    同學們,這個世界上沒有打不倒的敵人,只有打不倒的自己,人只有征服自己,才能征服世界。風雨永不停息,我們用陶醉一來代替它對我們的襲擊,相信在風雨的洗滌下,我們會更耀眼。    朋友,不要懷疑自己,銷毀自己的精神垃圾,重塑你的精神天花板,讓一束圣潔的陽光,從天窗灑入,無論一生遭受多少苦難,多少困厄欺詐,請相信人類的光明遠大于暗影,希望永恒。    人生坎坷,風雨,永不停息。努力拼搏,戰勝自己,無怨無悔。分頁:123


台中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少女針M型的價格 新竹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價格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豐原少女針微整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桃園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cp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